サマーサンシャイン

我的生活很简单 是你想的太复杂


以前每逢1月18都象个大日子 。

那个不流行CD的年代听磁带

第一次听双截棍中间一段钢琴solo差点以为买了盗版

跟别人介绍你总有种自豪

有人故意跟我说你坏话然后愉快地sibi

后来7月16也要刷屏

mp3 touch里全是你的歌

花了好长时间把itunes里你的专辑排序加歌词加封面

遇到所有关于你东西都想买 不喜欢吃薯片也强撸可比克

现在柜子里攒的你封面的杂志比高中练习册都多

送我礼物特别好选关于你的总没错

玩贴吧为了拼等级天天签到

以前同学见面想不起别的就记得我超喜欢你

会心疼你的病 看你现场会哭会声嘶 。

大一时候想 如果有一天不这么迷恋会上怎样的生活 。

直到微博不关注阿杜珍妮花他们和你的官方了 连新专都没听全

歌单里没有你了只是偶尔ktv听到别人唱脑袋里会闪过好多画面仿佛能嗅到当年 甚至能想起当时单循这首歌时候在做什么 。

总感觉你还年轻我就还是小孩子

如今你要结婚了 以后也会为人父

白驹过隙

看着你的结婚照

「童话故事有教堂有城堡」

怎么也想象不出

这就是当年一缕银发站在十字架从天而降唱着「微凉的晨露沾湿黑礼服」的你

这就是那个总被人诟病吐字不清的春晚上唱大人们不懂的龙拳的你

这就是那个把名字唱进歌里总强调中国风讲义气不服输天马行空的你

那个年少时觉得不羁的单眼皮才最屌的你 东方神起飞轮海都特么弱爆了 。

而现在

你的眼眸流转的更多的是淡定从容自信 温柔象羽毛 微笑象拥抱

甚至眼神中有了别人的身影 是令人羡慕的爱情 如假包换的可爱女人 没什么立场但真心替你高兴 。

如果说 花都让蝴蝶去点数 蕊都让蜜蜂去编册 那么你大概是我成长路上不灭的星光

就算无法指引我回家的路 也兀自把没有太阳的夜夜夜夜温暖成无数个 后知后觉的 夏天般的回忆 。

谢谢你,周杰伦。





































评论(1)

热度(3)